close

其實只是想要說幾句話,並沒有想要打一篇文章

本來想要打在噗浪就好

但是誰叫我自己無聊,噗浪有一堆朋友

所以就來這裡發一篇文章!

 

延續上次的話題!

我覺得女人的友情根本不堪一擊

也許是我自己太愛計較,聽了很多話都覺得不順耳

但是我自己是很小心的人,話說出口之前我都會很謹慎的,總覺得要考慮對方心情

但是...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真的...很常被別人無心說出口的話傷到

就是因為是無心說出口的話對我來說才更真實~~~

算了!能怎麼辦呢= =

既然不能改變別人的說話方式,只能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變成跟他一樣的人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則不善者而改之。』,雖然沒有不善那麼嚴重,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