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已經閒置很久,加上傻妹跟我說~我真的應該寫寫網誌紀錄一下在德國的生活

所以我在辦了新部落格的第二個月寫了第一篇網誌...可喜可樂!!!

噗浪也開張了~有空可以去逛逛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  現在只噗了一條= =

 

再一個禮拜就是聖誕假期了~

有點期待又有點希望他不要來

總覺得過完這個假期

2010年就真的結束了

想想這一年好像也沒真的做了甚麼

考過DSH,註冊了德國的學校~

簽證從語言簽換成了學生簽

總之~現在的生活是我兩年前所夢想的生活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才到手~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

 

自從出了國之後~常常有一種“這世界真的好大阿”的感覺

覺得自己如果不好好努力會跟別人差一大截

還好這裡的教授跟同學人都很好~雖然德國人不會主動問妳需不需要幫忙~

但是你有問題請教他們時,他們是很樂意幫忙的

雖然不是每個人人都這麼好,不過那些討人厭的人就讓我們把他忘記吧!!!

 

以前一直很羨慕可以在國外過聖誕節

來德國第一年時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白色聖誕節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看著雪花片片飄下來忽然有一種感動的feel上來

今年的冬天是我來德國之後最忙的一年

壓力是無形的~~~每天都在我四周

希望可以在假期前把事情告一個段落

在倫敦迎接我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