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

部落格這東西對我來說一直都撐不了多久

這次也不意外!

這次要記錄的是,是我終於看到流星了!

欣婕一早就貼了新聞給我看,說德國很有機會在12號晚上10點到13號早上四點有流星雨

我很心動~~~因為我長到現在還沒看過流星!

於是我們在13號的凌晨兩點騎車到附近的空地看流星

新聞說得很準確,到了沒多久就看到我這生中第一個流星.然後陸陸續續又有很多流星

所以是流星雨無誤!!!

這次的流星雨是Perseids, 中文叫“英仙座流星雨” 

流星真的很漂亮呢!!!第一次看到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還以為會像電視上演得那樣劃過天際, 但是想想如果是這樣的話大概就要世界末日了@@

看完回到家弄一弄都四點了,我要說的是,以後這種半夜出門的事還是少做

過了一天的休息我到現在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