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開始人漸漸變得多了,應該是因為下星期要開學的關係!!

所以這裡拜便是學長姐帶新生認識校園的時候,我想應該就是台灣的迎新宿營!

我都快要忘記我迎新宿營的時候做了甚麼事情,但是我想以我這麼慢熱的個性決對不會做出什麼太瘋狂的事情!

但是...德國人真的很奇妙啊~~~

今天我看到一群人圍再一起,然後前面的學長不知道說了甚麼

然後學弟就把上衣跟褲子都脫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女生...大家都默默有了動作...就一起也都把上衣脫了@@

雖然說今天很冷,我還圍了大圍巾到學校去!!!(但似乎這天氣也澆不熄這群年輕人熱血的心!!!

這讓我想到去年我在皇宮後面看到經濟系的迎新

那裡的學姊應該是真的喝太多了!

她上面全部都光了只用手遮住前面,然後出現這狀況的還不止一位同學><

所以說...下禮拜要開學了!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