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星座一直都沒有太大的研究

知道上昇星座,月亮星座是這一兩年的事

但是我現在還是忘記,只是偶爾別人討論到時才會去查一下

 

今天看到有人在fb上轉貼星座文章

既然別人都轉貼文章了,那我就順理成章的點進去看了

她是天秤座的,但是我對那一點興趣也沒有

直接點了牡羊座!

我很想知道寫星座的人除了寫牡羊座脾氣暴躁之外還會寫出什麼東西來!!!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句,"不愛按別人的決定做事卻也會徵詢下別人的意見"

啊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啊~~~

每次都問別人一大堆意見,然後還是按照我自己想做的去做~~~科科科

其實每次在問別人之前心裡面就有答案了,只是希望別人可以說出我心裡的答案 (根本變態!)

不喜歡別人對我管東管西,但是我又很喜歡控制別人@@

啊~真是個難搞的人啊我!

 

今天難得的陽光普照

跑去資工系的圖書館選了一個單獨的靠窗位置

根本文青啊我~~~哈哈哈

是說今天忽然很想聽順子的"回家",是一首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歌!

好像之後還被拿去當桂冠火鍋廣告@@

啊~好想吃火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